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家长座谈会”活动

“家长座谈会”活动

2023年11月23日 15:58:13 访问量:37 作者:台安一中

台安县第三中学教育集团一中校区“家长座谈会”活动

活动简要介绍:

栉风沐雨砥砺行,春华秋实满庭芳。为进一步构建家校共育桥梁,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形成家庭与学校之间的教育合力,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11月23日上午台安县第三中学教育集团一中校区召开了以“家校合力护成长 双向奔赴育未来”为主题的家长会。

各班班主任老师就本学期开学以来孩子们的在校表现和与会家长做了详细的交流,对期中教学质量评估进行了分析,对新中考政策、体育加试测试规则及评分标准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学生在学习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结合学科的课程标准,给予了家长具体的、有针对性的建议,并且就家长应如何更好地配合学校做好孩子们的教育教学工作与家长们进行交流。

部分优秀家长代表分享了陪伴孩子共同学习成长的经验,分享了他们独特的家庭教育理念,全方位探讨如何营造温馨和谐的家庭氛围,以更利于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整个家长会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学校提倡的教育方针得到了众多家长的肯定

 

 

(附活动照片)

IMG_256

编辑:一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鞍山市台安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